close

img329.jpg

真正危機 今日心理健康

一份來自公民人權委員會的大眾服務訊息

 

前言  精神科缺乏科學

 

    針對今日世界上心理疾病已經變成一種流行,每四人之中就有一人感染的這種報導,我們到底應該多關心呢?

 

    根據這些驚人報導的來源精神病學行業,心理疾病威脅要吞噬我們全部,並且只有立即且大量的增加資金才能檢查出來。他們警告說不給資金就會有災難的結果。精神科醫師從來不警告的就是,結算出這種驚人的統計數據的診斷系統他們自己的《精神失調診斷法及統計手冊-IV》(DSM-IV)和它的同等物,《國際疾病分類》(ICD - 10)之精神障礙類正因為缺乏科學權威性和真實性,以及因為只強調使用精神藥物的治療而受到攻擊。

 

    加州州立大學沙加緬度校區Herb Kutchins教授與紐約大學的Stuart A. Kirk教授,共有幾本著作描述了DSM的缺點,他們警告這個悲慘的醫學,就是DSM一直「無法成功地把人類許多的煩惱給醫療化。」1

 

    這份報告以及建議事項,是為了那些負責決定心理衛生計劃的資金和命運的人,還有為了決定保險給付的人,包括立法人員,以及其他承擔起任務來保護他們公民的健康、幸福與安全的決策建立者。

 

    精神科醫師廣泛地依賴DSM的結果就是隨著它不斷擴大的疾病清單,每一樣都可以被合法地開精神科藥物,另外還包括這些驚人的統計:

 

    * 全世界一千七百萬個學校孩童現在已被診斷為心理失調,並開給類似古柯鹼的興奮劑以及強力的抗憂鬱劑作為治療。

 

    精神科藥物的使用與濫用在全世界如波濤洶湧;超過一億個抗憂鬱劑的處方單,在2002年寫下了美金195億元的費用(159億歐元)

 

    儘管有這些破紀錄的花費,許多國家現在面臨著破紀錄的虐待兒童、自殺、藥物濫用、暴力和犯罪─就是這些問題精神病學行業沒有鑑定出原因也沒有解答。因此,可以無誤的推斷,精神病學計劃案資金的裁減,將不會造成心理健康的惡化。事實上,減少傷害性精神病學療法的資金,將會改善心理健康的狀態。

 

    在此報告所呈現的證據,是由內科醫師、律師、法官、精神科醫師、家長與其他積極參與心理健康或相關領域的人而來。這些專家一致的意見是,基於DSM的精神病學的行動,像是強制監禁法律,以及所謂的社區心理健康計劃的擴展,是有害於社會的人與經濟層面。同樣的道理適用於像是篩檢學校孩童心理失調的計畫案。

 

    只有增加資金才能將精神病學的問題治癒,這種主張已經不再聽起來像是真的了。建立在科學主張上的專業知識會固定地被要求提供實驗上的證明以支持他們的理論。當疾病管制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收到資金來對抗一個危險的疾病時,這資金的結果就是找到一個生物學上的原因以及發展出一個治癒的方法。大多數的身體疾病都有著生物的檢驗來決定疾病是否存在。人們有嚴重的心理困擾時,精神病學沒有客觀的、身體的檢驗來確定任何心理疾病的存在。

 

    診斷是完全主觀的。今日社會所面對的很多重要的挑戰,反映了重要的需求,那就是要用有效的、可實施的、和人道的方法取代精神病學之道來強化個人。我們邀請你來為你自己檢視我們提到的這些方法。我們在這份報告中恭敬地提供這些資訊請你參考,讓你可以做出你自己的結論,在心理健康的狀況方面以及精神病學的能力,或是缺乏能力方面,使你可以對這些問題的解決有所貢獻。這份報告有其完整的雜誌,也稱為心理健康內的真正危機,你可以向公民人權委員會取得。

 

Rohit Adi醫學博士,Mary Jo Pagel醫學博士,Tony P. Urbanek醫學博士,Julian Whitaker醫學博士

 

 

Rohit Adi醫學博士 Adi醫師是美國內科醫學委員會的專科醫師。他自1993年工作於急診醫學,而現在是一家一年處理72,000個病人的二級創傷中心的助理主任。

 

Mary Jo Pagel醫學博士 Pagel醫師畢業於德州大學醫學部心臟科的前幾名。她是一位內科和預防醫學和工業醫學的專家,也是一家醫學診所的醫學主任。她是公民人權委員會的醫學諮詢委員會的一位成員。

 

朱利安 惠塔克醫學博士 惠塔克醫師是加州的惠塔克健康中心的創始人,也是受歡迎的演講者與講師。Whitaker博士是八本書的作者,包括《Reversing Heart Disease》和《Reversing Diabetes》。他是受歡迎的時事通訊《健康與治療》的作者。

 

Anthony P. Urbanek醫學博士 Dr. Urbanek醫師是國家健康協會先前的會員,一個口腔與顎骨外科醫師。他的醫學生涯包括建立醫學中心,像是與牙買加政府合作的崔勞尼拓展方案,可以服務50,000個牙買加人。他現在執業於田納西州的那須維爾。

 

 

 

第一章  對我們的孩子下藥

 

    仔細檢視一些資料以及統計曲線,它們揭露了兒童因為精神失調而被給予藥物的驚人比率。這些國際上兒童被給予藥物的高漲數據, 與美國精神病學協會(APA)的《精神失調診斷法及統計手冊第四版》(DSM-IV)和《國際疾病分類》(ICD)之精神障礙類之精神障礙類

 

    在1952年,第一版的DSM只包括三種針對嬰兒或兒童的「失調症」。到1980年,已經增加將近十倍的兒童失調疾病。現今,才剛離開尿布的幼童就被診斷患有精神疾病,導致最近十五年內,非常年幼孩童使用精神處方藥物大量的增加。在美國到2004年為止,已經有七個州通過法律,如果父母拒絕讓他的子女服用精神科藥物,學校不得強迫父母或是開除學生。

 

    1987年,美國精神病學協會(APA)成員投票決定注意力缺乏過動症的存在。在課堂上閒聊、分心、坐立不安或是搞丟鉛筆造成兒童被貼上注意力缺乏過動症(ADHD)的標籤,然後被給予藥物。

William Carey醫師,費城兒童醫院一位廣受尊敬的小兒科醫師說到:「現今注意力缺乏過動症的公式,就是以某些惹人厭的行為和其他有出現之判斷標準來下診斷,這樣忽略了一項事實,那就是這些行為可能都是正常的。」2

 

    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在1998年下了結論:「…我們對於注意力缺乏過動症(ADHD)的成因,仍然純是理論。」

 

    美國精神病學協會承認,「…未曾建立檢驗室的測驗」來診斷注意力缺乏過動症。

 

    許多政府已把治療此症的藥物列為如同嗎啡、鴉片和古柯鹼一般的濫用和成癮藥物。注意力缺乏過動症的處方興奮劑已經列為1971年聯合國影響精神化學物質會議目錄的管制物質之中,因為它們對於大眾的健康構成實質的危險,幾乎沒有療效卻有很高的上癮潛力。

 

    在抗憂鬱劑方面,2003年,英國藥物管理局警告醫師不要開專一性血清素再吸收抑制劑(SSRI)抗憂鬱劑給十八歲以下的人,因為會有自殺的風險。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在2004年10月要求在專一性血清素再吸收抑制劑類的抗憂鬱劑的藥瓶上放置一個明顯的「黑色框框」警告標示。然而,當不科學的「精神科疾病」診斷方式被廢止,與危險的影響精神之藥物被禁止時,他們的未來才會被保護。

 

    Robert Whitaker是科學作家與《Mad inAmerica (瘋狂美國)》的作者,他說:「在精神科藥物被大量使用幾年之後, 我們就有了心理健康的危機,兒童們心理疾病的大流行。我們應該看見的是較好的心理健康情況,但是我們卻看見一個惡化的心理健康狀況。」3

 

◆ 許多開給小孩,會影響他們精神的藥物,列為如同嗎啡、鴉片和古柯鹼等級的濫用和成癮藥物。

 

山姆 葛羅斯曼  1973年至1986年

雪娜 鄧可  1991年至2001年

馬修 史密斯  1986年至2000年

史蒂芬妮 霍爾  1984年至1996年

 

◆ 雖然精神科醫師公開聲明精神作用藥物對兒童來說是安全又有效的,許多父母卻由自身的悲劇經驗而知道這是謊言。上述的小孩都因為服用精神科藥物而結果導致死亡。

 

 

公民人權委員會(CCHR)在1969年創立,以調查和揭露精神科違反人權的情況,並且整頓心理治療的領域。其創立者為精神病學名譽教授及國際著名作家湯瑪士.薩茲博士。今天,它已經在31個國家有130以上的分會。它的顧問也稱為委員(Commissioners),其中包括醫師、律師、教育家、藝術家、企業家、以及公民和人權代表們。

 

藉著在立法機關的聽證會和自己舉行的公眾聽證會當中,證實精神科的虐待,CCHR已激起並促成了數百件的改革工作,而且也和媒體、執法單位和各地的官員共同合作。

 

警告】:請勿自己停止服用精神科藥物,自己停藥可能造成危險,民眾應該尋求精神科之外的醫師協助停藥,請找其他醫科的醫師協助停藥。

 

 

欲獲得更多訊息,請聯絡:

CCHR International

6616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USA 90028

電話:(323) 467-4242 或 (800) 869-2247

傳真:(323) 467-3720

www.cchr.org

e-mail: humanrights@cchr.org

 

© 2010 CCHR。有著作權,侵害必究。CITIZENS COMMISSION ON HUMAN RIGHTS,CCHR和CCHR標誌是公民人權委員會所擁有的註冊商標和服務標章。在美國印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理健康守護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