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433.jpg

 

混亂和恐懼  精神科的產品

一份來自公民人權委員會的大眾服務訊息

 

前言  製造謀殺者

 

怖份子在2001年9月11日攻擊華盛頓特區五角大廈和紐約世貿雙子星大樓,是世人所無法遺忘的。

 

像這類無法理解的暴力行為震驚了我們所有的人。是什麼心理傾向可以有組織的計劃並執行大型謀殺,而完全無視於人性呢?是什麼樣的人可以如此冷酷和破壞性-並且願意在這個過程中犧牲自己的生命呢?但是有些「專家」聲稱,今天引起恐怖的狂人們,不會比你我來得更瘋狂-也就是「惡魔」都存在於我們所有的人心中。

 

對於這些專家要格外注意,因為他們所聲稱的顯然是謊言。恐怖主義是創造出來的;它不是人類的天性。自殺攻擊者是被製造出來的,而不是天生的。恐怖主義終究是狂人們邁向破壞的結果。而且這些狂人們原本是精神病學或心理學技術的產品, 他們的目標就是對心靈和行為進行控制。自殺攻擊者在心理上受到灌輸,對於謀殺無辜的人不能有絲毫憐憫。

 

此過程中的一部分,牽涉到使用改變心智的精神科藥物。看看assassin(暗殺者)這個字的來源,1090年Hasan ibn al-Sabbah在裏海南部山區的城堡裡成立了一個恐怖份子團體,叫做Ismaili Order。為了訓練跟隨者成為殺手,他們首先被下藥而喪失意識,然後被帶到一個滿是奢侈品和女人的美麗花園裡。他們之後被弄醒以便享受「歡樂」,然後再度被下藥,送回到監督他們訓練的「大主人」那裡。主人會確保他們不曾離開他的身邊,而只是經驗了一種天堂的滋味,如果他們成功地執行一項殺人任務,剛才經歷過的天堂就在等著他們。由於大量使用「大麻葉(hashish)來達到這種興奮感,殺手們被稱為「Hashishiyn」(源自阿拉伯文,「大麻使用者」),後來變成「Assassins」這個字。

 

日本「神風特攻隊」的飛行員們,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以自殺式攻擊聯軍的船艦,他們用安非他命來壓垮他們生存的天性。安非他命的副作用包括精神病、陶醉感、和鬥志高昂。

 

從70年前精神科醫師所策劃的德國希特勒「最後解決方案」,到今天的自殺攻擊者,世人們已大大遭到被控制的殺手和滅種的狂人所掌握。

 

在種族主義驚人與急遽高漲的今天,本刊物揭露了隱藏在後面的主要角色[25]-精神科醫師和心理學家。公開揭發種族主義幕後的破壞性來源,為那些令人費解和毀滅的現象,提供了一種深刻的了解與解答。

 

國際公民人權委員會 總裁

珍 伊斯特蓋(Jan Eastgate)

 

第一章  死神「醫師」

 

然911事件的媒體報導都集中在歐薩瑪賓拉登、他的阿富汗蓋達(Al Qaeda)恐怖組織,還有與該組織網路有聯繫的19名劫機人員身上,卻鮮少有人知道埃及精神科醫師札瓦希里(Ayman al-Zawahiri)所扮演的角色。

 

文森卡尼斯查羅(Vincent Cannistraro),是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前任高階反恐人員,他視札瓦希里為這事件的關鍵:「札瓦希里就是此人-他是作戰指揮官...歐薩瑪[賓拉登]右手邊的第一號人物...他相信暴力行為就是凈化...他殺害無辜的人民。」1

 

911攻擊事件並不是札瓦希里和蓋達組織首度一起合作,也不是最後一次。2004年3月11日早上的尖峰時間,在西班牙馬德里的三個熙來攘往的車站,10起爆炸將火車撕碎,留給人們的隨即是191名死者和1900名傷患。

 

六名以上的間諜安置定時炸彈引發自發性爆炸,這個策略的目的是為了要擴大暴力事件,造成更大的心理衝擊。

 

這項極為細心的企劃,至少在10個月前就開始了,那時摩洛哥精神科醫師哈費薩從沙烏地阿拉伯集合了一群蓋達組織的間諜,帶他們到伊拉克的Fallujah。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哈費薩假裝是宗教學校的老師,在伊拉克漫遊-並代表札瓦希里,以便聚集情報人員。

 

在完成偵查以後,哈費薩和扎瓦希里在2003年8月,於巴基斯坦與阿富汗的邊界見面,向他說明他的觀察結果,並且做成的建議就使得西班牙爆炸案成形了。2

 

2004年3月,在馬德里爆炸案的那個月,倫敦泰晤士報披露,蓋達組織在伊拉克對年輕人用藥物洗腦,以便製造自殺攻擊者。過程包括使用痛苦和藥物,並結合催眠的使用。

 

根據伊拉克喀巴拉警察局長,卡林蘇坦上校(Karim Sultan)所言:「對他們洗腦是個很長的過程。他們用錢慫恿他們,然後開始把在他們身上用毒品, 直到他們的意識呈現部分喪失的狀態。」3

 

「他們給自殺攻擊者巴必妥酸鹽,並且給街頭戰鬥者安非他命,讓他們抵擋美軍」,美國國務院的分析師說明。4

 

精神科醫師和心理學家一直都大肆吹擂,說他們可以利用這些方法把人們設計成殺手。電影《諜網迷魂》中的殺手(Manchurian Candidate)-指一個人在非自願的情況下,被用藥物和催眠設計成殺手-早在任何人聽到這種殺手以前,心理學家和紐約Colgate大學前任教授的喬治艾斯塔布魯克(George Estabrooks),報告有關二次大戰期間聯軍製造了可操控的Manchurian Candidates。他說:「製造有戰鬥力的間諜或殺手的關鍵,靠的是分裂一個人的人格,或創造多重人格,而這需要藉助催眠。這不是科幻小說。這曾經也已經被用過。而我做到了。」5

 

有多項研究已經證實了,影響精神的藥物會「控制人類的心靈,牴觸個人的意願」。沃特波瓦特(Walter Bowart)在《Operation Mind Control(心靈控制的操作)》裡寫到:「透過藥物的使用,熟練的心理控制者首先會引發催眠的恍惚狀態。接著,數種行為修正技術中的一種,會被用來產生極大的成功。就藥物本身而言,若沒有指導性的建議,其對於心靈的影響是隨機的。但是當藥物和催眠結合在一起時,一個人可以被鑄造成型並且被操控,遠超過他的認知。」

 

醫學博士柯林羅斯(Colin Ross)是《Bluebird: Deliberate Creation of Multiple Personality by Psychiatrists(藍知更鳥:透過精神科醫師蓄意製造多重人格)》的作者,也是強迫性精神科治療的權威。他透露,一個熟練的精神科技術人員可以利用許多技術對一個人洗腦,讓他犯下暴力行為。催眠術在與藥物及痛苦結合時,可以發揮更強大的影響。

 

羅斯懷疑,用藥物洗腦製造出來的自殺攻擊者,比率「將近是百分之一百」。6

 

前精神科醫師札瓦希里「就是此人-他是作戰指揮官...歐薩瑪[賓拉登]右手邊的第一號人物...他相信暴力行為就是凈化。...」-文森 卡尼斯查羅,美國中央情報局前任高階反恐人員

 

◆ 製造恐懼:形成中的恐怖份子軍團,他們使用的方法包括藥物和心理學訓練,與意識型態的教育,使恐怖份子能夠滲入像在貝魯特(1983年)美國海軍陸戰隊兵營、在肯亞和坦尚尼亞(1998年)等的自殺爆炸案這樣的殘暴酷行,還有2004年於伊拉克聖城喀巴拉,用自殺轟炸機殺害112個人的攻擊(上圖)。



公民人權委員會(CCHR)在1969年創立,以調查和揭露精神科違反人權的情況,並且整頓心理治療的領域。其創立者為精神病學名譽教授及國際著名作家湯瑪士.薩茲博士。今天,它已經在31個國家有130以上的分會。它的顧問也稱為委員(Commissioners),其中包括醫師、律師、教育家、藝術家、企業家、以及公民和人權代表們。

 

藉著在立法機關的聽證會和自己舉行的公眾聽證會當中,證實精神科的虐待,CCHR已激起並促成了數百件的改革工作,而且也和媒體、執法單位和各地的官員共同合作。

公 民人權委員會(CCHR)在1969年創立,以調查和揭露精神科違反人權的情況,並且整頓心理治療的領域。其創立者為精神病學名譽教授及國際著名作家湯瑪 士.薩茲博士。今天,它已經在31個國家有130以上的分會。它的顧問也稱為委員(Commissioners),其中包括醫師、律師、教育家、藝術家、 企業家、以及公民和人權代表們。

 

藉著在立法機關的聽證會和自己舉行的公眾聽證會當中,證實精神科的虐待,CCHR已激起並促成了數百件的改革工作,而且也和媒體、執法單位和各地的官員共同合作。

 

 


【警告】:請勿自己停止服用精神科藥物,自己停藥可能造成危險,民眾應該尋求精神科之外的醫師協助停藥,請找其他醫科的醫師協助停藥。

 


欲獲得更多訊息,請聯絡:

CCHR International

6616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USA 90028

電話:(323) 467-4242 或 (800) 869-2247

傳真:(323) 467-3720

www.cchr.org

e-mail: humanrights@cchr.org


© 2010 CCHR。有著作權,侵害必究。CITIZENS COMMISSION ON HUMAN RIGHTS,CCHR和CCHR標誌是公民人權委員會所擁有的註冊商標和服務標章。在美國印製。

 

欲獲得更多訊息,請聯絡:

CCHR International

6616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USA 90028

電話:(323) 467-4242 或 (800) 869-2247

傳真:(323) 467-3720

www.cchr.org

e-mail: humanrights@cchr.org


© 2010 CCHR。有著作權,侵害必究。CITIZENS COMMISSION ON HUMAN RIGHTS,CCHR和CCHR標誌是公民人權委員會所擁有的註冊商標和服務標章。在美國印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理健康守護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